2014年2月25日

[365] 一起來追星星

台灣新聞很有愛心,很喜歡提供免費廣告給韓劇陸劇。

向來不愛看偶像劇的我,因為最近心情十分阿雜,急需要一個空間讓我暫時逃離現實,於是我也開始追看最近很夯的星星,一追就是連看六集  =P

看了幾集下最吸引我的不是什麼服裝、髮型和彩妝,倒是全智賢沒有因為怕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刻意去做的一些掩飾,相對照在這部戲裡許多過度整理修飾的演員臉孔上,我佩服她的勇氣!

這麼有感想是最近發現細紋魚尾紋也紛紛爬上我的眼周,皮膚暗沉... 歲月確實是可怕的敵人,但更難得應該是我們怎麼去調適並彰顯歲月為我們刻劃出的魅力吧~~~

言易行難,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