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2014' 春遊墾丁] 國境之南,陽光正好

4月18日 Day 1 上半場

在高雄起床的早晨,我們一家人延續前晚一路上的興奮,謝謝大頭一路從台北駛到高雄,3個多小時的車程完全沒換手,讓我一半以上的時間當個昏睡的乘客。,

飯店用完早餐我們隨即退房展開我們這趟南台灣之旅,首站當然還是想再去一次上回來就沒有逛透的駁二特區,另一個讓我想再度重遊的原因是一家新進駐的文具店,既然都到高雄了沒理由過門而不入,呵呵~~

↓ 這家文具店的總店其實就在台北,但位在駁二的分店也很有風味~



只是有個意見非常多的6歲旅伴一直催促我們,讓我逛透駁二的心願又硬是么折,好吧反正有逛到想逛的地方了,我也不想頂著豔陽讓一個喋喋不休的小孩一直盧,壞了我的好興致!

路上買了麥當勞作午餐 (就說出門最開心最爽的就是小朋友!!),買了那秋的電池,一路經過車城,枋寮...,約兩個鐘頭後終於進入了恆春!!

我們的墾丁第一站,海生館

之前看了很多網友媽媽分享,讓我對海生館很是嚮往,果真它沒讓我們失望,只是一樣有個盧小孩一直在催想趕快去飯店,是有那麼愛住飯店喔~~~, 讓我真的快失控!!

誰能為我解答為什麼6歲小孩拍照大多是這德性,看得出我快失控了吧 呵..呵..呵呵..




















體驗區,可以體驗觸摸海星、海膽、海參,媽媽我承認我對滑不溜丟的生物很敬畏 =P






















企鵝真的很可愛呦~~

離開海生館後,小子終於可以如願前往民宿了,只是民宿並不好找,我們繞了一會兒還打給了民宿老闆才找到我們今晚的落腳處。等車子拐進了往民宿的小路上,我們也才發現這民宿的幽靜真的是沒話說,但往墾丁鬧區又方便,完全符合我們要遠離喧囂的宗旨 (畢竟這幾年墾丁的飯店民宿有如雨後春筍漫布在整條墾丁大街)。

Day 2 下半場

噹噹~ 我們今晚的落腳處
























抵達時剛好是下午四點多,南台灣黃昏前的陽光一樣耀眼溫暖,我這頭忙拍照,另一頭興奮到不行的小子急著拉著他爸比和他一同下水。
























陽光灑進房間裡好舒服喔~~~

這小子到底有多開心終於抵達民宿了↓

















到了這裡,入了泳池戲水的小子終於shut up了。

我們入住的木屋,打開房門出去就是泳池,這時的小子已經玩得不亦樂乎了。


























就連南台灣的黃昏天空也美得讓人心動啊,非常萬分不願意離開泳池的小子被我們拉著到墾丁大街上覓食,小孩子真的是玩咖,電力從早到晚都沒有不足的情形。

兩父子的墾丁美食第一啖,碳烤魷魚,這應該是唯一我覺得墾丁大街上物美價廉的東西,雖然大頭事後疑似落賽 XD




















夜深了,我們那蓄電力200的兒子終於甘願上床睡覺,讓我們享受寂靜到只剩下蟲鳴的夜晚,真的真的好棒~~

























晚安,墾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