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2014' 春遊墾丁] 墾丁之日常就是玩水

4月19日 Day 2

年紀已經來到會認床的階段,又或者是假期捨不得浪費在睡覺上,早早就起床。難忘昨天的玩水樂,兒子一起床就說想要到泳池戲水,柔性勸導他得先吃早餐看看要不要先玩昨天還沒玩到的沙坑,等水溫暖和些再下水。

早餐都是民宿自製,是否物美價廉就見仁見智了,飲料是任喝。



















兒童餐沒獲得小子的青睞,一半以上都進了我們的肚子。大人的份量其實也沒把我們餵飽,就是墊墊肚子這樣。

不過賣相很優就是了~~ ^ ^



















早餐吃了,沙也玩了 (沙很粗...),草地也跑了,終於讓小子熬到可以再度下水的時間。本來不打算下水的大頭也難抵兒子的央求,再度下水作陪,哈哈~~






















我們玩到最後一分鐘才非常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民宿,本來扮哀怨的小子在我宣布我們接下來要去的地方是這一晚要住的飯店,小子的雙腳才頓時恢復他的生龍活虎,哼哼~

沿著海濱道路開著欣賞海岸線美景,真的有讓我置身於夏威夷的錯覺,藍天和大海連綿直到天邊。而白天的墾丁大街和夜晚完全是兩個模樣,且原來凱薩距離大街只有幾分鐘步行的距離嘛!

很快地來到了凱薩,南台灣中午的豔陽真的很熱情,所以辦好了入住,我們先在凱薩一樓用餐順便避暑。餐畢,由於房間也還沒好,我們就直接往小灣沙灘了。但有個小孩長個子不長膽子,對久違的海邊只肯沾沾水就在沙灘上玩沙,這算是動物頻道看太多的後遺症嗎... (呵)






















小子玩沙,我拍照。沒錯,此行我又和水無緣,只能負責掌鏡和顧包包 = ="

雖說如此,但其實還是很享受,陽光、沙灘、海讓我不自覺躺在躺椅上都睡著了呢!! 努力曬日光浴的大頭也曬得紅咚咚直嚷他要變成黝黑男耶!

上半場的沙灘玩沙戲水結束,房間也終於在四點多OK了,一家人回房繼續泡澡玩水,本來都稱自己不累的兩父子一沾枕都立刻睡著了,呵呵~ 等到晚餐buffet時間還叫不太起來呢~~



















晚餐後,小子早就等不及要去泳池,結果我記錯時間以為開放到11點,所以只能短暫地玩了30分鐘,當然這樣的結果讓小子一直嘰嘰叫...


















幸好等下舅舅就要來了,不然他一定會跳針地猛抱怨 =  ="

然後,舅舅就來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