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爸比減肥之點燃篇

從認識我老婆到現在,自己從來就沒瘦過,這是我老婆常常取笑我唸我的一句台詞。

其實自己也不是不想減肥,但常常就是三分鐘熱度,沒有持之以恆,直到兒子出生後體重更是直線上升,曾經答應老婆的承諾一直沒有兌現,面對美食當前更是毫不節制地放肆大吃大喝,越胖越不想動,最後連兒子也笑我是個胖嘟嘟爸比,老婆更冷冷地回一句爸比這輩子不可能瘦的啦!

其實聽在耳𥚃很不是滋味,有時候碰到類似關於那個男星身材好棒的討論時,我更不發一語以免中槍。

直到某一天晚上,老婆突然跑過來用語重心長的語氣跟我說老公,你可以瘦一點嗎?

當時我回答可以,但心𥚃也充滿了一堆問號,其實中間我也問了自己很多問題,到底怎麼樣才能激起心中的那一團火呢?有什麼東西因素可以讓我一頭栽進去的呢?一直靠著縮肚子渡日來騙人騙自己真的不是辦法,難道明明是個胖子而就甘心滿足別人説你還好不會胖的客套話而沾沾自喜嗎?我不甘願心!但又提不起勁。

有一天,我們三囗子開車在一條快速道路上,身旁出現了一台Vespa gt,我們三個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兒子當時説好想要喔,其實我也一樣,而就在當下老婆突然說你減肥成功就有啦!對!就是這樣的一個誘因點燃了我心中的一團火!(其實之後我的心態也隨著身體的變化有了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